「賽馬會友趣學中文」計劃

一起學中文

「賽馬會友趣學中文」- 入門應用程式

在家營造有趣的中文學習環境對培養孩子從小學習中文很重要。為了讓增强非華語少數族裔學生學習中文的興趣,提升他們中文學習的成效,「賽馬會友趣學中文」計劃設計了兒童手機遊戲「賽馬會友趣學中文-入門」,讓學習中文聽、讀、寫變得更加互動有趣。 這款中文學習應用程式專為3至6歲的幼稚園及小學生設計,非華語少數族裔家長也可與孩子一起學習,提升自己的中文水平。

加強版即將上架!加強版為3-9歲學生而設,涵蓋聽、說、讀、寫四個範疇,學習內容更豐富,上架時間敬請留意網頁公佈

漢字部件

學習讀寫中文的第一步就是識別漢字字形結構。兒童透過有趣的冒險遊戲學習組成漢字的各個部件。

說故事

閱讀及聆聽生動有趣的中文故事,提升兒童閱讀中文的興趣及對中國文化的了解。

認讀字詞

有趣的故事後續小遊戲加深兒童對重點詞彙、短語及句式的認識。

立即下載!

掃描二維碼下載「賽馬會友趣學中文 - 入門」應用程式, iOS 及 Android 系統適用。

點擊下載「賽馬會友趣學中文 - 入門」應用程式, iOS 及 Android 系統適用。

回首頁